瓦力,要說它宅嗎?其實,他不過是好奇心比誰都重,純真的要命,可是追女也蠢得要命,
要怎麼拯救。砍掉重練?還是……

去年,一個短短數秒的畫面,開啟了我對瓦力的期待。
垃圾場,無人之境,有著履帶為腳,望遠鏡造型為眼的機器人,抬望著暗藍星空。
那時,瓦力的劇情無從得知,只有對皮克斯出品的信賴及期待。

今年,瓦力真的來了!
而且,帶著那充滿人性的望遠鏡造型眼睛來打動人心。
光是看預告片,就讓我會心一笑,那雙眼睛會不會「太會說話啦~~~」
水汪汪的,看了簡直要命。
而且,他的各個小舉動,全都cute到一個不行,純真而好奇,宅宅的,超想要一隻。
可惜他看上的不是我,而是又酷又炫,一身流線造型的另一個機器人,
這讓他的追求之路,充滿荊棘。
(我就說嘛,正妹人人愛,瓦力也不例外)

宅宅的瓦力,要怎麼追到正妹?
一字記之曰「心」
光看預告片就知道,這個「心」瓦力一定不缺,
只是,他的「心」到底有多誠,能打破正妹與宅男之間的距離?
光從機種就能想像,這二人之間的「距離」,大概製造年份相差也有數萬光年,
這種本質上的差距,基本上就是怎麼改造瓦力都沒辦法拉近,
除非砍掉重練。

是說,砍掉重練之後,那台機器還會是瓦力嗎?
還會是那台被遺忘在地球上,不斷日覆一日作著相同工作,
擁有著純真而好奇的「心」的瓦力嗎?

宅,與正妹
距離有多遠?

心,要多誠
才能造個任意門,把二者的距離從無限遠拉到一門之距?

好好奇!真的好好奇!超想知道瓦力的發展是怎樣的!
等它上映,一定要去看的啦~~~~~~

先說囉,我家老爺很宅,但沒瓦力宅,
而我,小正,但沒那台酷炫機器妹正,
所以,我們之間的距離沒那麼遠,要拉近也容易多了,
奉勸各位想追正妹的宅宅們,
去看看瓦力,如果有自信能作到跟他一樣的努力,
那麼,也許你也能跟瓦力一樣,追到正妹!
(當然,我是依皮克斯的happy ending貫例推測,瓦力一定有個好結局,
 只是那個過程,超令人好奇的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en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